close

這篇蚵仔好吃文~ 果真要po給大家知道阿~ 因為好吃吃吃吃吃 :)

這天和友人看個電視突然問rina會不會無聊呢??  我說真的很無聊~~~~~~


友人突然的秒回我說那我們去嘉義吃蚵仔吧~~~~ (心想太讚了,可以出門走走是我最愛呢!)

趕緊查個谷哥大神路線如何走~~

(廢話不多說先來個那天蚵仔美食吧)


---------------------------------------------------------------------------------------
因為在出門之前有先查過~ 必點美食!!! 免得吃到地雷



IMG_3622.JPG 


上圖是 福袋蚵仔包 (跟一個拳頭大)

它裡面包 青蔥、荷包蛋、蚵仔、一點冬粉...

一直以來rina對外面賣的炸物真的不太熱愛,原因是麵粉皮果太厚炸起來乾脆吃炸皮算了!!(我只能這樣說)

當時友人在點菜時我都說隨便~只要主角一定要出來!!!!



等沒多久~上菜囉!!! 


居然來個炸物~ 感覺採到我的地雷了!!!!


我先跟友人說你以比較辛苦你先吃~(感覺我好壞阿~) 結果下口後~ 友人居然回我說好吃耶!!!


換我接著吃後~ 真的真的皮薄餡多~~~~內料多到邊吃邊掉料出來啊!!   絕對不會踩到任何地雷(除非你是蔥的拒絕往來戶)


依我印象中好像只有一顆~ 送來時已經切半~ (我跟友人才2個所以一個即可反正還有很多道等著)


IMG_3624.JPG 

上圖是 蚵卷(一份4條)

心想又是炸物~ 先動手吃吃看再說!!!

內料包 蚵仔...其他我有點忘了(隔太久了拉~~~)

果真~ 皮薄餡多 沒多久一樣被我和友人食完!!!

其實它也沒特別好說,當時菜單旁邊標個星星(感覺就是不讓你後悔的必點物拉)



IMG_3625.JPG 

上圖 吃蚵仔必點小吃  蚵仔煎


那天可能運氣不好~ 蚵仔沒有很肥滿 沾著醬料真的很好吃

IMG_3626.JPG 

上圖  蚵仔炒麵(其實rina最近愛吃麵食類~乾脆點個炒麵吧)


這次送來的蚵仔有進步了~比蚵仔煎大顆肥滿了


順口的油麵~配上肥滿的蚵仔真的沒話說!!! 

5分鐘完食(rina驚人破表速度)

IMG_3627.JPG 
上圖是 rina所說的必吃主角  烤蚵仔

老闆還會附上哇沙米醬油給你沾著吃(抱歉我沒一起拍到)


IMG_3629.JPG 
上圖這個呢!!  大有來頭
 
 這個蚵仔刮刀可以把吃剩緊黏在蚵殼的肉刮開(免得浪費)
下圖是麻煩朋友示範的~~~

IMG_3631.JPG 

剛好找到下圖那張~ 就是這樣的利用刮刀把黏在蚵殼的肉割開即可

IMG_3632.JPG 

IMG_3633.JPG 

僵僵~ 有圖有真相 沒多久完食!!!!

IMG_3634.JPG 
這家阿春已經被好幾家報章雜誌&美食節目上報過~  所以想了解更多阿春小吃部的美食可以再查一下谷哥(google)大神


奉勸各位~假如不想讓已經餓肚子的你等等等等等的話可以選擇平日來就比較不用等!!!(其實那時rina再找位置時看到滿桌都還沒收的盤子~可見rina還沒來時有多少人來過了)



下圖是rina在附近漁人碼頭散步時~發現滿載而歸的蚵仔驚景


IMG_3640.JPG 



IMG_3641.JPG 

上圖是~人工沙灘可以帶小朋友或全家來完~排球、玩水(沒錯那有噴水廣場可讓小朋友盡情的玩)

IMG_3638.JPG 

上圖是蚵殼~(rina覺得很酷就拍了= = )

IMG_3639.JPG 

這可能是後續蚵農要做的神奇工作吧(有誰知道嗎?? 我真的不知道~哈)


推薦喜歡吃新鮮的蚵仔的朋友們哦 XD


晚上打這篇文章肚子口水一直分泌啊啊啊~!


the end!!!











arrow
arrow

    EU-歐物舍 德國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